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忠诚之魂 —— 楚雄市纪委监委开展红色学习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6作者:米静点击:549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先辈革命精神、优良传统,5月26日,楚雄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楚雄支部纪念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历史场馆、听取现场讲解、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感受一堂“沉浸式”革命传统教育课。
        在西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队肃立、默哀追思、敬献鲜花,认真聆听英雄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传承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楚雄支部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的革命文物和详实的文献史料,重温革命先辈们艰难的革命历程和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感悟革命先辈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纪检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学习感悟革命先辈的忠诚与信仰、情怀与担当,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助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